真心觉得剧情三观不正,气个半死

可能年纪大了?香蜜这个剧情我真的满肚子吐槽。
我真心觉得这个剧情有点膈应人,
开头还算是很好的,天界王子配着花界小花精,剧情也不错,但是后来是什么鬼?
尤其是男主,就算是你们先认识,可是你爹和人家爹早万儿八千年就定了婚约吧?人家是正儿八经的未婚夫妇啊?
你有情?你就能直接睡了人家姑娘?别说两情相悦,睡之前人家姑娘说的是解决完婚约,然后活的潇洒肆意的二殿下就直接行动了……
光明正大去找爹解除婚约难么?还让女主去找她爹哭诉,自己杀到男二的面前宣誓主权,真的没眼看。
你睡之前就没想过他是你哥的未婚妻啊?发乎情,止乎礼?
更何况你妈杀了人家妈啊!亲妈!
不过这也能看出,所谓之前的兄弟情深都是假的,旭凤骨子里就没把润玉当成兄弟的,说不定还不如燎原君来的地位高。我估计这会儿燎原君说喜欢锦觅,他都会想想要不要伤害人家的感情。
而且男主尤其双标,你妈杀了多少人,你哥的亲妈,你情人的亲妈,甚至还有龙鱼一族,完了被打了一掌就让人家原谅他妈,回头他哥被逼急眼了囚禁了他娘,他转头浩浩荡荡拉着魔界大军去大杀四方?哈喽?火神殿下您有事吗???
有女主,我也是醉了,你都知道你杀母仇人是谁了,想的居然是情人有没有被老爸打伤?最膈应人的是,看到男主和别的女人亲了,才想起还有个为了他受伤的未婚夫……
罗密欧与朱丽叶还没有杀母之仇呢?都晓得在一起不行要去私奔的,这家伙男女主直接公开睡了男主还光明正大去找亲哥要嫂子……
真心可怜润玉,所谓的母神那就是个仇人,所谓的父帝是个伪君子,所谓的兄弟从来都瞧不起他,所谓的未婚妻直接给他绿了,所谓的叔父从一开始就没看上他……
小说里面可以说润玉带着计谋欺骗锦觅,可是剧版没有吧,
就算是小说里,那你妈杀了人家妈,还天天欺负人家,你凭啥不让人家复仇?
我要是润玉,搞死他全家没商量的……忍到后来没杀人,真心是男二没人权。
男女主仿佛两朵纯白的莲花,盛开在天界,一切打扰他们谈恋爱的人哦不对仙都是仇人,只有给我们助攻的才是好人哦不对好仙。
什么玩意儿啊!!!
这种全天下都不能打扰我谈恋爱的剧,上次看,还是琼瑶奶奶的一帘幽梦……

评论(35)
热度(90)

© 洗砚池边 | Powered by LOFTER